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滨海农业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滨海农业学院   点击量:

11月23日下午,滨海农业学院在湖光校区兴农楼109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由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李林杰博士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主持党委工作)郑殿峰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学生代表等115人参加。

李林杰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的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应对风险挑战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八个方面,全面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紧密联系农院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

郑殿峰要求全院师生都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融入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要求和任务上来,自觉主动肩负起使命任务,在推动学院发展上见实效。

李林杰做专场报告

滨海农业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场报告会

作者:祝敏丹;审核:郑殿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