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滨海农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02   来源:滨海农业学院   点击量:

3月1日下午,滨海农业学院在兴农楼109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嘉文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嘉文介绍了新入职教职工,总结了2022年度学生工作、纪委工作、工会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特别强调了就业工作,要求各专业早动手、早布置、早落实,树立学生就业全员有责的理念。副院长殷学贵要求各系成立专班,全面落实专业审核评估、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抓好一流课程建设、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副院长马驿分别从开展高质量有组织的科研、积极申报博士学位授权店和硕士学位授权点、培育和建设重大科研平台、继续推进组建科研团队、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加强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等6个方面进行工作部署。

郑殿峰院长传达了学校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2023年重点工作。并从9个方面介绍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一是全力做好新农科实习实践创新基地的谋划与建设;二是推进申博、申硕准备工作;三是推进国家耐盐碱水稻技术创新中心华南中心建设;四是加强学科建设;五是加强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六是打造科研团队,推进科研与服务乡村振兴;七是继续优化学院专业设置;八是继续强化对青年教师的的培养;九是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安全工作。要求全院教职工落实好学校、学院的重点工作部署,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在高水平海洋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上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作者:王继全;审核:郑殿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