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综合绩效预评价会在湛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18   来源:滨海农业学院   点击量:

2023年2月16日,“主要经济作物气象灾害风险预警及防灾减灾关键技术”项目各课题综合绩效预评价会在我市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王义明高级会计师、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霍治国研究员、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申双和教授、河南师范大学李春喜教授等专家、项目代表、课题参与单位代表、研究生等50余人参会。滨海农业学院院长郑殿峰教授及我校参与该项目课题团队成员一并参会。

各课题组依次对绩效评价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听取汇报后就课题成果应用示范的效果评价、支撑材料的规范性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和评价,同时,财务专家就项目经费的审计工作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

项目首席王春乙研究员要求各课题组进一步落实课题绩效成果评价、完善支撑材料和财务审计材料,积极推进综合绩效评价工作,为后续顺利验收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作者:薛迎斌;审核:马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