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滨海农业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30   来源:滨海农业学院   点击量:

12月30日上午,滨海农业学院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郑殿峰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嘉文、副院长殷学贵、副院长马驿分别就其分管的学生、纪委、工会及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工作对本学期重要工作一一总结,并部署了期末和假期工作。

郑殿峰院长全面总结了学院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完成了学校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教学、科研、社会服务都有所进步。特别是兽医学、农学两个学科上榜2022“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国家耐盐碱技术创新中心华南中心揭牌、傅廷栋院士受聘为我校战略咨询专家及特聘教授、国家油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果转化示范基地在阳江落地、袁隆平院士铜像揭幕、新农科实习实训基地入库、引进高层次人才21人等取得了较为可喜的成绩。并对期末和寒假假期、明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做好安全工作;二是要充分用好假期的黄金时间段,锤炼授课技能,加强科研攻关,基金申请,做好社会服务;三是加强学科建设,积极开展作物学、畜牧学申报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兽医学、园艺学申报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工作;四是加强专业建设,课程组建设;五是推进国家耐盐碱水稻技术创新中心华南中心等平台建设;六是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团队建设。

郑殿峰院长主持会议

线上会议现场

作者:王继全;审核:郑殿峰、马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