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滨海农业学院新增两个合作基地

发布日期:2023-02-23   来源:滨海农业学院   点击量:

为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开拓学生实习与就业渠道,2月19-21日,滨海农业学院院长郑殿峰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嘉文、副院长马驿等一行四人走访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凯天骏景观艺术有限公司,与二家企业开展洽谈并签订合作协议,授予就业与校外实习基地和产学研合作牌匾。

20日上午,在温氏食品集团,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周龙海、猪业一部行政综合部副总经理王太力、温氏股份粤海养猪公司财务总监成小锋与我院领导举行了洽谈会。会上,成小锋介绍了温氏集团的建设、发展基本情况、远景目标及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的愿望;王太力(校友)介绍了我校学生在集团工作、成长的情况,感谢母校对温氏集团的大力支持,并感恩母校的培养。郑殿锋表示,开展校企合作不仅在学生实习、就业方面进行,要在行业人才的联合培养、科学研究、教师的素质提升、企业高管兼导师、联合办学等多方位进行,并提出各方面合作的建议。

下午,在广东凯天骏公司的洽谈中,公司董事卢炜峰感谢学校对公司发展的关注及人才的支持,并提出与学校进行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的企求。郑殿锋表示,我校十分愿意与公司开展合作,为乡村振兴、生态修复、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合作,以达双赢。

与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交流会场

授予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匾

与广东凯天骏景观艺术有限公司合照

作者:翟周;审核:陈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