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滨海农业学院举行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滨海农业学院   点击量:

2022年滨海农业学院迎来教师退休高峰,共有谢东雄、唐德强、周畅、曾群英、徐春厚、邓伟强、黄毓青、赵生财、黄冠庆、叶昌辉等10位老师退休。11月16日下午,滨海农业学院在兴农楼419会议室举行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郑殿峰院长对各位退休教职工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祝愿他们退休生活快乐,健康长寿;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各位退休教职工畅谈了自己在不同岗位上奋斗几十年的感想,抒发了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和对学校的感激、眷恋之情。

与会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共同回忆与退休教师一起工作和生活时的感人情景,从不同侧面对各位退休教职工的人品、师德、业绩给予高度的评价,表达了对他们几十年如一日辛勤工作的敬佩和不舍之情。

最后,学院领导向退休教师颁发了光荣证书、学院标识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作者:王继全;审核:郑殿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