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广西金碧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发布日期:2022-11-08   来源:滨海农业学院   点击量:

11月4日,滨海农业学院院长郑殿峰教授率党委副书记陈嘉文、副院长马驿及老师一行6人走访了广西金碧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并与该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一行先到该公司福绵区金碧湖母猪场的产业示范展示厅进行调研,听公司董事长王区介绍母猪场的基本情况,随后到公司总部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洽谈中,公司领导详细介绍了企业自身发展历程、远景目标及对人才需求状况,期盼与学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学院领导及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情况,针对校企在产学研以及行业人才培养、解决企业生产和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等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校企合作意愿,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授予了“产学研基地”、“就业与校外实习基地”牌匾。

本合作进一步拓展了学生实习、教师实践和毕业就业渠道的拓展,对深化学校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促进校企共赢具有显著意义。

作者:翟周;审核:陈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