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滨海农业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09   来源:滨海农业学院   点击量:

9月8日下午,滨海农业学院在湖光校区兴农楼109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及教职员工100多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伟强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嘉文、副院长殷学贵和副院长马驿分别就其分管的纪委、学生、教学、科研和研究生等方面对本学期重要工作作了安排。

郑殿峰院长全面总结了学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取得了较为可喜的成绩。并就下半年学院重点要做好的新一轮的国家和省级一流专业申报和建设好已获批的国家和省一流专业、作物学重点学科建设和畜牧学下一轮冲一流重点学科申报工作、谋划园艺学和兽医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和启动2023年申博准备工作、推进华南中心建设和建设好四个校外海水稻基地、启动科研团队建设和筹划省部奖级奖励申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推进各学科服务企业和产业、办好我院承办的第三届海水稻和畜牧学会理事会和作物学研究生论坛、启动后山试验农牧场建设以及为教师办实事解决努力教师办公用房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邓伟强在主持会议中传达了学校关于当前安全稳定及意识形态会议精神,对学院开展2021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进行动员,并就新学期的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党员干部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实作出新贡献。

滨海农业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祝敏丹;审核:邓伟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