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滨海农业学院召开2020-2021-2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9   来源:滨海农业学院   点击量:

4月28日上午,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兴农楼419室召开,陈嘉文副书记、各系分管教学工作领导和党政办教学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殷学贵副院长主持。

会议传达近期主要教学文件精神。殷学贵副院长和陈嘉文副书记对《广东海洋大学应征入伍学生教学工作安排实施方案》、《广东海洋大学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一是全院教职工以高度的政治站位、积极的行动动员支持学生报名参军;二是各系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明确工作目标和方法,完善落实机制,及时总结经验,凝练成果,培养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和专业情怀;三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学生培养质量。

会议还对修订完善培养方案、毕业论文(设计)、学生转专业、学生学业支持、期中教学检查、日常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通过本次会议,总结梳理了阶段性工作,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向,对院系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推动作用。


作者:胡振华;摄影:李燕;审核:殷学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