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滨海农业学院领导率队进行就业调研并与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发布日期:2020-08-01   来源:滨海农业学院   点击量:

7月25-29日,滨海农业学院党委书记邓伟强、院长陈进军率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嘉文、园林系刘素青教授、辅导员翟周老师一行5人,先后走访了广东正邦生态养殖有限公司、广州市尚景生态景观有限公司、广东绿业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泽丰科技(广州)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蔚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拉多美集团、广东嘉美好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七家企业。期间,陈进军代表学校与广东正邦生态养殖有限公司、广东蔚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拉多美集团、广东嘉美好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四家企业签订了“就业与校外实习基地”和“产学研合作”协议,与广东绿业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就业与校外实习基地”协议,并为企业授予相应的牌匾。与广东正邦生态养殖有限公司签订了“广东正邦养殖”奖学金协议。

此次走访,我院与所到的企业就有效推进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实现人才培养、资源互通、合作共赢以及毕业生的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探讨,对进一步加强我院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和学生的资助工作具有实质性推动作用。

与广东拉多美集团签订协议与授匾


与广东蔚莱生物科技签字授匾仪式

与绿业元农业科技公司合影

与绿业元农业科技公司授匾

作者:翟周审核:陈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