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滨海农业学院分党校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10-20   来源:滨海农业学院   点击量:

10月19日下午,滨海农业学院分党校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会以腾讯会议形式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嘉文作动员并讲授第一专题,各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共37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员祝敏丹主持。

开班动员会上,陈嘉文强调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贯彻中组部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需要、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自身素质、保证发展党员质量的需要。他提出要深刻认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摆正学习态度,积极参加培训班学习,端正入党动机,深入学习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养,保证发展党员质量。祝敏丹介绍了本期培训的目的、内容、课程、考核以及要求等。

培训会上,陈嘉文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三农工作”和粮食安全专题》为专题,重点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说明及主要内容,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真抓实干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和《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重要讲话内容。他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严格按照本期培训班的培训计划和要求,积极认真开展相关内容的培训和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努力争取考核优秀。

本期培训从10月19日至11月9日。每周三下午全体集中专题培训。还有其他培训形式:观看纪录片、自学、“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等。

滨海农业学院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祝敏丹;审核:陈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