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滨海农业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滨海农业学院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2-24日,滨海农业学院院长郑殿峰率党委副书记陈嘉文、副院长马驿等一行4人赴大湾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一行先后走访了华农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德润生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华农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2家企业签订就业与校外实习、产学研合作协议,并授予牌匾。

在与企业洽谈中,郑殿峰向各企业介绍了我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成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提出了与企业开展合作的构想。企业提出了以他们的资源优势与学校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科研合作、乡村振兴、红树林保护等多方面合作的希望。

作者:翟周,一审:陈嘉文,二审:张凯耀,三审:郑殿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