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物医学系积极开展在校学生职业规划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7   来源:滨海农业学院   点击量:

3月3日,为提高我校动物医学专业学生的专业认识度、加强在校学生职业规划建设工作,滨海农业学院动物医学系特邀请广东宠物行业职业教育战略联盟和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小动物医学分会来我校对学生进行了“高校兽医学生职业规划专题讲座”交流活动。本次活动讲师团由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小动物医学分会会长、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石达友教授领衔,同时还有广州它经济人才发展有限公司、领航连锁宠物医院、深圳桥生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宠加爱科技有限公司及广东海洋大学临床教学动物医院等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宣讲团主要目的是向我校动物医学专业在校学生进行“兽医学业/职业规划”并对推行及奖励“执业兽医资格考试”进行宣讲。

我校滨海农业学院动物医学系巨向红、姚秋成、王广旭等教师,及动物医学专业2020、2021及2022级近400名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巨向红教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我校动物医学专业的发展历史及专业特色,重点强调了“兽医学业/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并对宣讲团的宣讲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交流活动于晚上7点半开始,在湖光校区兴农楼109进行,活动气氛热烈,讲师报告慷慨激昂,学生互动积极踊跃,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最后,校企双方进一步对学生就业、合作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者:姚秋成;审核:马  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