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滨海农业学院园艺专业教师参加2020年中国园艺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滨海农业学院   点击量:

为唱响“园艺与健康”,中国园艺学会在11月16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中国园艺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我院园林系主任杨转英副教授、丰锋教授、王俊宁教授、甄珍副教授、王廷芹副教授、王佳卉博士、丁言博士和李国鹏博士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首先听取了中国工程院邓秀新院士做《我国园艺研究的思考》报告、宁波大学中国乡村政策与实践研究研究院刘艳院长关于《科技创新——变局中开新局》报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于振良处长关于基金申报报告和中国工程院院士邹学校院士做《辣椒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报告等,让我们对园艺发展和研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之后,会议分果树、蔬菜、观赏园艺和西甜瓜四个专业组,紧紧围绕品种选育、品质形成和抗逆等问题进行学术讨论。

此次会议让我们受益颇深,“让园艺融入生活,让生活更加健康”,为了健康的生活,努力做好园艺工作。


作者:杨转英;审核:马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