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到学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宣布陈进军任职

发布日期:2020-09-28   来源:滨海农业学院   点击量:

9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宇和组织部高柯科长,代表学校党委到学院兴农楼419室召开学院干部会议,宣布陈进军同志任职通知,滨海农业学院领导班子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宇主持。

林宇常委宣布了学校党委对陈进军同志的任免职决定:陈进军同志任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免去其滨海农业学院院长职务;滨海农业学院党委书记邓伟强同志主持学院党政全面工作。

滨海农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邓伟强、陈嘉文、殷学贵、马驿在会上一一表态,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支持陈进军同志到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工作,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努力工作,推进学院事业健康发展。陈进军表示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并从感恩、感悟、展望和希望三个方面对农院全体师生对其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林晓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陈进军同志任学院领导以来所作的工作和成绩,指出滨海农业学院近年来班子团结协作,带领学院教职工凝心聚力、积极进取,在人才引进、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管理等方面工作都取得良好成绩。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建设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全面提升班子组织力;三要抢抓发展机遇,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林宇常委在总结讲话中也肯定了学院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强调林副书记的讲话很有针对性和指导性,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决策和林副书记的讲话要求,积极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作者:王继全 审核:邓伟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