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滨海农业学院到南夏村对口帮扶贫困户开展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3   来源:滨海农业学院   点击量:

7月13日上午,滨海农业学院党委书记邓伟强、院长陈进军、副书记陈嘉文等一行5人,前往南夏村开展扶贫工作。

在南夏村委会,学院领导邓伟强书记、陈进军院长、陈嘉文副书记等与我校驻南夏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植秀成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对口帮扶贫困户家庭劳动力、居住、生活、生产等情况,了解学院朱宏波副教授技术指导的南夏村产业扶贫基地番薯种植情况。邓伟强、陈进军、陈嘉文等一行带上粮油等慰问品前往洪春荣等四户贫困户家,代表学院教职工对看望他们,并和他们进行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

随后,学院领导一行还到南夏村产业扶贫基地实地考察学院朱宏波副教授指导种植番薯的生长情况,了解产业扶贫现状。邓伟强、陈进军表示,学院将继续协调相关教授专家,大力支持传授种养殖等相关技术,帮助南夏村继续做好扶贫项目建设,为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发挥滨海农业学院的作用。

座谈会现场

到贫困户家中交流慰问

南夏村产业扶贫基地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