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滨海农业学院园林系举办2020年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6-17   来源:滨海农业学院   点击量:

6月13、14晚,园林系通过腾讯会议分别举行了园林专业、林学和园艺专业二场2020年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园林系辅导员高丽珠、欧成川以及园林系部分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园林系辅助郑增山主持进行。

会上,高丽珠老师向大家汇报了园林系今年的考研相关情况,介绍我们学校的考研鼓励政策,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考研继续学习深造,为自己的人生争取更多的选择机会。来自园林、林学、园艺专业2016级的考研成功的 14名同学,分别介绍了有关专业的课程学习、考研规划、毕业设计、工作等方面的内容,并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

在分享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并与考研成功的师兄师姐们进行了气氛非常踊跃的交流互动,提出自己的疑惑,并得到师兄师姐们的耐心解答。

最后,欧成川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的举行,很多同学都表示受益良多,从师兄师姐他们的经验和解疑中消除了自己心中的迷茫,为尽早确定自己未来的求学之路指明了方向。


作者:张璇 高丽珠 审核:陈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