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滨海农业学院园林系举行2020级班辅助面试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7   来源:滨海农业学院   点击量:

为选好园林系2020级班辅助,6月14日,滨海农业学院园林系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2020级的班辅助面试会议。全系共50余名2018级、2019级的报名者了参加本次面试。面试由辅导员助理张璇同学主持人,园林系辅导员高丽珠老师、欧成川老师以及四位2019级园林系辅导员助理担任评委。

在面试开始之前,高丽珠老师对班辅助应具备的条件提出了要求:一是有拥有一颗无私的心;二是要有吃苦的心理准备;三是要学会做好时间规划,平衡学习与工作的时间;四是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五是有组织纪律性。

50余名面试同学通过自我展现,评委打分,并结合他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综合表现,最后再来确定最适合的2020级园林系班辅助。


作者:廖菲 高丽珠 审核:陈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