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滨海农业学院召开第一批返校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8   来源:滨海农业学院   点击量:

5月17日上午,滨海农业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第一批返校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中心)正副主任、党政办全体人员、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有回校学生班)、补(缓)考、重考科目的本院任课老师等共4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伟强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嘉文详细介绍了第一批返校学生基本情况,汇报了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并根据《滨海农业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批学生返校的方案》,对学生“返校前、返校当天、返校后”各阶段的工作做了全面具体的部署。

副院长殷学贵对毕业班学生补(缓)、重考相关事宜安排、毕业实习相关工作的推进、实验室卫生和安全等方面作出了相应的要求。

院长陈进军结合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对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做了讲话,希望学院各位党政领导、各系领导、办公室人员和辅导员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第一批返校学生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学生工作与教务工作的密切配合,及时处理相关事宜,确保学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同时要切实加强管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

学院党委书记邓伟强作总结讲话时传达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大会通过的《校长工作报告》《广东海洋大学二级单位(部门)和教职工考核暂行规定》《广东海洋大业绩绩效分配暂行管理办法》等六个决议情况。并强调:一是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和学校工作部署。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切实做好第一批返校学生各项工作。三是强调学生返校工作期间的工作纪律,要求大家按时回岗正常上班,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祝敏丹;审核:邓伟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