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滨海农业学院召开学校党委第一巡查组巡查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4-28   来源:滨海农业学院   点击量:

4月27日下午,滨海农业学院在兴农楼109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第一巡查组巡查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学校纪委副书记曾庆新,第一巡查组组长陈创、副组长丁永成、意识形态专项组组长钟桂安、第一巡查组和意识形态专项组的全体成员、滨海农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伟强主持。

会上,陈创同志作了巡查工作动员讲话,强调了校内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任务内容、方式方法和工作要求,要求巡查组同志、学院领导干部和教职工密切配合,确保巡查工作顺利开展和取得实效,并表示第一巡查组将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持原则,秉公办事。

受学校党委和学校纪委委托,学校纪委副书记曾庆新到会做了讲话,对做好巡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校内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工作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校内巡查。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校内巡查工作取得实效。

曾庆新强调被巡查单位要担起政治责任,党组织书记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绝不允许出现虚报、漏报、瞒报、错报等弄虚作假情况,绝不允许出现不配合、不支持校内巡查工作情况,绝不允许出现虚假整改、做表面文章的情况。巡查组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主动接受师生的监督。

邓伟强书记代表学院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查工作和全力配合做好巡查工作,并认真抓好巡查后的整改工作。恳请巡查组多提意见和建议,帮助和指导学院进一步理清学院发展思路,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事业高质量发展。

动员会现场

巡查组专线电话号码是:13600381883,电子信箱是:Hdxcz1@gdou.edu.cn。意见反映箱设于一楼电梯口、通告分别张贴于一楼大厅、一楼电梯口以及三楼学院党务公示栏。

作者:祝敏丹;审核:邓伟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