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免试攻读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2   来源:滨海农业学院   点击量:

2019级各班:

根据教务处发《关于开展推荐2023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预通知》要求,请各毕业班(2019级)符合学院推免基本条件且有意申报推免的学生于2022年9月7日17:00前(如果7日学校仍未发出正式通知,申报提交时间将延后)将填写好的纸质版《广东海洋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申请表》,连同其他纸质版申报材料(指各项佐证材料。成绩单由学院统一出具,无需提供)报送学院党政办公室(兴农楼301室)胡老师处。学院将当场当面审查,不符合基本条件的当场退回。

请及时申报,逾期不予办理。


1.《关于开展推荐2023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预通知》(附件中含申请表)链接:

https://jwc.gdou.edu.cn/info/1166/7553.htm

2.《滨海农业学院2022年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链接:

https://nxy.gdou.edu.cn/info/1026/6204.htm

3.咨询联系人:胡老师,2383347,请在上班时间内联系。



滨海农业学院

2022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