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滨海农业学院又增两家校企合作单位

发布日期:2023-03-10   来源:滨海农业学院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3月6-8日,滨海农业学院党委陈嘉文副书记率动物医学系主任巨向红教授、学院就业及对外联络负责人林主华、翟周一行赴深圳、清远、韶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一行先后走访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鑫(清远)纸业有限公司和广东天山药业有限公司,围绕我校及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设置、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达了与企业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愿景。各企业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远景及用人的需求、标准等情况。双方围绕创新创业、学生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探讨,谋划合作事宜。

此次出行,我院先后与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天山药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授牌,将学院学生的培养、实习、就业和科研与企业无缝对接,对深化学校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促使共赢局面奠定基础。

与深圳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

与广东天山药业有限公司

作者:林主华;审核:陈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