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滨海农业学院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18   来源:滨海农业学院   点击量:

10月15日晚,滨海农业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在兴农楼109室召开。作物学科带头人郑殿峰教授、风景园林学科带头人韩维栋教授、动物科学系主任尹福泉副教授等出席会议,2020级全体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参加大会,会议由滨海农业学院副院长马驿教授主持。

郑殿峰、韩维栋、尹福泉三位老师结合他们自己的学习研究经历,和大家交流了自己的治学之道,希望研究生本分做人、认真做事、扎实做学问。叮嘱新生要注意自身及财产安全,保障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告诫新生要有目标地去学习,增强自己的主动性,合理利用各种资源进行学习,多与导师进行沟通与交流。重点强调了学术诚信的问题,要求同学们端正科研态度,坚决杜绝学术不端行为,诚信做人,为我院学风建设打好基础。

马驿副院长要求同学们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守学术道德,潜心科学研究。研究生辅导员肖为老师强调新生要增强人身财产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管理能力。

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的顺利召开,为2020级研究生开启了研究生学术生涯的新篇章。


作者:肖为  审核:马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