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滨海农业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20届毕业生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滨海农业学院   点击量:

为了给今年的毕业季带去更多的温暖,根据学院第四批毕业生回校的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分批到学生宿舍看望返校2020届毕业生。2020年7月1日,滨海农业学院党委书记邓伟强、副书记陈嘉文带领学院党政办主任、辅导员到学生宿舍首先看望刚刚返校的2020届毕业生。

在学生宿舍,邓伟强深入了解了毕业生近况,从防疫措施、生活、毕业去向等多方面亲切交流,全方位了解毕业生的情况,并邀请同学们在疫情结束了,多回校看看老师,看看母校,并祝同学们前程似锦、家庭幸福。

学院领导在学生宿舍的亲切问候,让这些已将远离的毕业生深深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与厚爱,倍感欢欣和鼓舞,并表示最不舍的是亲切的老师、美丽的校园,一定会经常回来,看看美丽的校园,看望亲爱的老师,看望陪他们一起成长的凤凰花。

学院领导和毕业生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