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深圳市方森园林花卉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7-05-18   来源:农学院   点击量:

 招聘要求:

 1、 1年以上园林工程施工现场工作经验;配合项目经理负责现场施工,监控施工进度、质量,解决相关技术问题。2、掌握园林植物方面专业知识,了解绿化施工规范。 3、熟悉植物的规格、生长习性、常规树种、适地施树经验。 4、具有较好的现场调度及沟通的能力,能吃苦耐劳、敬岗爱业。 

岗位职责: 

 1、看懂绿化施工图纸。  2、能读懂园林施工图纸文件。  3、按图纸放样,估算工料,并按规定的质量标准,进行各类园林植物的栽植。   4、掌握园林绿化工程分项工程施工流程和工艺。  5、能正确使用常用的园林机具及设备。

薪资待遇:    

公司提供吃住、购买社会保险、年底奖金丰厚,提供个人晋升平台。

工作地址:广东深圳南山区沙河西路4811号深港花卉中心S02,联系:邓先生136 2091 3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