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东立威化工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6-11-02   来源:农学院   点击量:

广东立威化工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八七年,注册资金2008万元,占地面积3.6万多平方米,固定资产15000万元。本公司主要从事原药合成、农药中间体合成、精细化工产品和复配制剂调配的生产。公司所生产的产品畅销全国各地,远销欧洲和东南亚地区;占据国内杀虫菊酯原药产销前三位,成为高级研发、生产菊酯类杀虫剂原药的生产供应商。2013年成功评选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两年来公司不断扩大产销规模,预将在2016年成功上市。

    因公司规模的扩大,诚邀您一起加入立威公司。

一、招聘岗位:

1、 产品登记员1名,农药学专业,待遇:5000元/

2、 市场推广,12名,大专以上学历,植保、农学等相关专业,待遇:2500/月以上。

3. 人力资源专员,1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月薪3000-5000/月,优秀者面议

4. 总经理秘书,1名,本科学历,文秘专业、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等专业,待遇3500-5000/

5. 统计,1名,统计/会计类专业,经验者优先,待遇2500-3000/月。

二、公司福利待遇:

●享有国家法定假日,并享受节假日津贴、生日津贴等。

●购买社保、提供食宿舍、住市区员工提供免费班车接送上下班。

联系人:陈玲      联络电话:15775057588  0668-2366098  

E-mail783405807@qq.com      地址:茂名市茂南区金塘镇金塘工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