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动物免疫学》校级精品课程网站!
    动物免疫学》课程是动物医学专业的一门专业基础课。该课程于2004年11月被省教育厅批准为“151工程”教改项目,经过几年的建设,积累了大量的《动物免疫学》教学素材,包括:动画158段(223.0 MB),图片260幅(13.3 MB),中英文免疫学内容PPT 42个(66.0 MB),外文免疫学内容PDF格式 19个(5.98 MB),外文免疫学内容Word格式22个(3.19 MB),免疫学内容相关中英文网站 65 个,复习思考题 83道,测试题143道;这些素材均可以在网上浏览、学习和下载。 该课程各种教学文件齐全,教学内容先进,使用了自制的被评为优秀的《动物免疫学》电子课件,运用了多媒体和网络环境组织教学,结合动画、图片、网站等形式进行讲授,增加了学生对该课程的兴趣和理解程度,提高了教学效果。
    该课程理论课和实验课比例合适,实验课占总学时的24%,开设有综合性实验和现场考察学习。承担该课程的师资力量强,职称和学历高,年龄结构较合理。主讲教师注重所制作的电子课件的简洁明了和可视性,注重启发讨论式教学和师生互动,实验教师注重学生的实际操作技能的掌握和锻炼。所有教师均能严格按教学大纲、授课计划组织和实施教学,教学效果良好。
该课程建设的主要成员及主讲教师的情况。 《动物免疫学》课件,2008年被评为校级优秀电子课件。
《动物免疫学》四位主讲教师的理论教学录像。 动画资源库、图片资源库、PPT资源库、Word资源库、PDF资源库等。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海洋大学《动物免疫学》校级精品课程组建设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