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高职称 -> 正文

李亚

发布日期:2020-05-12   来源:滨海农业学院   点击量:


李亚,女,1978年生,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5年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植物病理学专业。主要承担本科生的《农业微生物学》、《植物保护学》和研究生的《农业资源及有害生物调查与评价》等课程的讲授。主要从事植物病原细菌学,植物病害生理与园艺植物病害综合防治,主要是柑橘类植物细菌性病害防治,病原细菌的致病机理,病原菌与寄主植物的互作模式及寄主植物免疫反应形成的途径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高校优秀青年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和广东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等各级各类项目10余项,发表科研、教学改革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13篇。获广东海洋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获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共4项,指导学生获第三、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指导学生获第一、二届广东省植物病理学技能大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指导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各1项。


上一条:邓磊

下一条:刘付东标